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ONTYYOO

 浏览量:[2255550]

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皮肤晒伤会有什么症状?肌肤晒后该如何修护?

皮肤晒伤会有什么症状?肌肤晒后该如何修护?

来源: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4 16:00:34 By 祁艳霞 阅读(4239)

烈日炎炎,出门的仙女们难以避开太阳猛烈的照拂,回到家后,发现晒后的皮肤泛红、灼热、刺痛、外油内干,让脸部暗淡无光。那么皮肤晒伤会有什么症状?肌肤晒后该如何修护?

皮肤晒伤会有什么症状?

一般在日晒后4~6小时开始出现反应,皮肤发红发烫,轻轻一碰就发疼,这表明皮肤已经被轻微灼伤。到了12~24小时后达到高峰,皮肤开始发炎,变硬变厚,麦拉宁色素增加,主要表现为日晒部位的皮肤出现境界鲜明的红斑、水肿,重者发生水疱、大疱,水疱内为淡黄色的浆液。同时有瘙痒、灼痛或刺痛感。

如果晒伤部位太广,晒的太厉害,可形成水泡,并出现全身症状如发烧、心慌、恶心、呕吐等,那就需要及时就医了。晒后第2天,皮肤开始脱屑,表明皮肤极度缺水。脱皮之后,皮肤并没有变白,而是变黑了。皮肤里面的黑色素细胞见到阳光后起反应,会分泌黑色素来保护皮肤,所以会出现皮肤晒黑的现象。

肌肤晒后该如何修护?

1、可以用凉水洗脸

在晒伤之后,皮肤会很脆弱,如果用热水洗脸那么就会让脸部的毛血细管大量充血,导致皮肤出现晒斑或者红血丝的情况出现。而好方法是用凉水洗脸,既能够收缩毛孔又能安定皮肤。但需注意,凉水不是冰水,可不要弄错了哦~

2、对肌肤及时进行补水

正确的补水方法,是使用矿泉喷雾,为肌肤轻柔的补充水分。但须注意一定要待肌肤冷却后,再行喷洒,因为当肌肤温度过高时,若是立刻使其降温反而会因热胀冷缩温差太剧烈,肌肤容易出现过敏症状,而产生二次伤害。

纤连蛋白修护面膜

用完喷雾后要立即用面纸、化妆棉或干净的毛巾将水分吸干,不然会因蒸发过度反而会带走肌肤上更多的水分。因水分已经由肌肤大量散发出去,日常饮水也要酌量增加,只要感到口干舌躁时,就饮用大量清水(尽量是白开水,平日常喝的碳酸饮料或健康醋等先暂停),但注意不要再吃刺激性的食物,如咖啡、茶及辣椒等。

3、安定舒缓肌肤

芦荟胶具有很好的舒缓安定皮肤的功效,所以在皮肤被晒伤之后,建议美眉们可以将芦荟胶涂抹厚厚的一层在皮肤之上,再等待20分钟的时间用凉水清洗干净即可,这样就能让晒伤的情况变轻,并且减少皮肤的晒伤之后带来的不适感。

4、停掉含有功效性的护肤品

停止化妆,停掉含有功效性的护肤品。在晒伤的前四五天早晚都尽量去使用一些比较温和和的护肤品,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皮肤还处于一个炎症的状态。

5、晒后一定严格防晒

晒后一定要做到严格防晒,防止皮肤会受到进一步的损伤。但是在皮肤刚晒伤的阶段非常的脆弱,这个时候不太建议去厚涂一些的防晒霜。

6、多吃维生素C

维生素C可以帮助皮肤进行自我修护,并且排出皮肤中堆积的黑色素,起到亮肤的效果。所以,在皮肤被晒伤之后,我们就要多吃维生素C。当然,我们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成分的水果和蔬菜,都会有一样的护肤亮肤效果。

产名称:纤连蛋白修护面膜

功效:锁水+修护+嫩肤

主要成分:纤连蛋白成分,对脆弱肌肤、红血丝、医美术后的肌肤损伤、痘癌、晒后损伤、干燥、脱皮等问题肌肤都具有修护作用。

10倍超微分子玻尿酸成分,超微分子透明质酸能渗入真皮,具有轻微扩张,增加血液循环、改善中间代谢、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,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,可增加皮肤弹性,延缓皮肤衰老。超微分子透明质酸还能促进表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、氧自由基,可预防和修护皮肤损伤。

关键词:晒后修护,面膜
上一篇:为什么胶原蛋白会流失?如何留住胶原蛋白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无锡市恩蒂欧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